白薠

这里养怡,请多指教

懒癌晚期,淡圈诈尸

【全员向】英语十级王杰希

•也可以叫杰西卡爸爸带你学英语

•我是不是可以弄一个语言学习系列

•对不起我又来败坏英语了















1.

自从去了世邀赛之后,王杰希觉得会英语实在是很重要。

买早餐要用英语,买午餐要用英语,买晚餐还要用英语。

说真的,我以为是可以用德语的。

王杰希端了个九牛二虎之力买来的煎饼果子,翻着自己凑单买的德语速成小册子。

心很累。

2.

对语言学有那么一点点研究的肖时钦忍了很久,终于还是没告诉王杰希。

德语发音是不可以带儿化音的。

3.

王杰希当然不会被这种挫折打倒。

为了荣耀,为了微草的未来,为了电竞事业的发展,为了祖国的统一民族的团结

为了吃饱

为了吃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了不把芥末酱涂在薯条上

为了不像黄少天一样丢人

王杰希语重心长地说,要好好学英语啊。

4.

因听不懂人家说话找不到筷子用用两根吸管吃饭而被王杰希当作反面教材的黄少天说

法克鱿,王大眼。

5.

王杰希是拿出来一副考大学的架势来学英语的。

他不仅自己学,还带着微草的全员加训。

每天晚上,王杰希都会把自己白天抽时间学会的东西讲给自己的队员们听。

微草俱乐部灯火通明,里面一群人呜呜呀呀地像是在念咒语。

隔壁皇风差点就报警了。

6.

打比赛就打比赛,你们这样兴师动众搞封建迷信,是犯法的。

而且你做法也就算了,你还这么明目张胆的。

你以为我们看不见你长了一张巫师的脸吗?

7.

不行,搞传销也不行。

党员学习?

说出去你自己信吗?

王杰希一脸淡然,说自己的入党介绍人是叶修。

有好事者问叶修,你是什么党派的。

叶修忙,随口回了一句

我是兴欣精英二团的。

8.

跑题了。

我们接着说回王杰希学英语。

王杰希是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教材的。

他就捧着自己那本专门留下砸黄少天的朗文大字典,研读学习。

然后他觉得,或许还有更好的方法。

9.

学一门语言,最快的方法就是多用。

王杰希说。

你把这个词这句话挂在嘴边,久而久之,想记不住也难。

王杰希继续说。

或者你总能看到它,你也会记住。

王杰希举例子。

比如说,我药强他庙的下一句是什么?

蓝雨压微草。

刘小别脱口而出。

10.

小别,滚出去。

11.

王杰希忽略了一件事。

无论是英语还是汉语,有很多东西。

它是容易弄混的。

虽然你明白对方想表达什么。

比如说一个贼兮兮窝在石头后面的人,你摸不准他到底是叶修,是方锐,还是魏琛。

但是你不要多想上去就是揍就对了。

12.

王杰希说,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用例句,总不会混了吧。

就像这个infatuated,它是迷恋的,痴心的意思。

我们可以造句,YuWenzhou had become infatuated with speed.

王杰希不检查笔记,所以他永远也不知道,他的队员们在本上写了什么。

13.

高英杰是很老实的人,所以他写I am infatuated with the champion.

柳非是很不老实的人,所以她写Fang vice-captain Is infatuated with my captain's legs.

这种时候,就能显示出来王杰希教英语带来的优点了。

柳非学会了娴熟地使用各种翻译词典app。

14.

方士谦在例句中出现的频率是极高的。

他的徒弟袁柏清自然不会放过他。

袁柏清写的是My master Is infatuated with force.

他师傅如果知道了,估计只会更崇尚武力。

15.

柳非费了很大力气偷到了刘小别的本子,也没有在上面发现她想看到的痴迷卢瀚文。

I am infatuated with Shiliansha.

柳非盯着刘小别飞扬的笔迹死的咬牙切齿。

活该你单身。

等小卢infatuated别人时候,你就哭去吧。

16.

黄少天发现王杰希最近怪怪的。

夜雨声烦:【戳一戳】

夜雨声烦:王大眼王大眼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在吗

夜雨声烦: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

夜雨声烦:在不在在不在啊

王不留行:in business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就认识三个字母以下的英语

夜雨声烦:你在什么里面?

夜雨声烦:你把自己锁屋子里了?

夜雨声烦:用我帮你打电话叫开锁吗

王不留行:shut up

夜雨声烦:什么上?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过分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夜雨声烦: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吗

17.

王杰希心想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但是他知道不能和黄少天掰道理。

于是他戳开喻文州的小窗,按手机键盘。

王不留行:bring your Hst home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impolite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bring him home , please

索克萨尔:All the same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I beg your pardon,bring him back , please

索克萨尔:定语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your , Hst 。

索克萨尔:All right

18.

王杰希觉得虽然这么跟喻文州说话很累,但是好像还挺有效果的。

像跟外国人说话的感觉。

他决定这样试试。

19.

张新杰的英语滴水不漏,王杰希和他交谈的十分融洽。

但是王杰希不明白,为什么张新杰英语那么好,韩文清就一点都不会。

张新杰的官方回答是队长忙于战队,没时间没精力应付额外的任务。

张新杰的私人回答是反正我会了一家有一个会的就行了干嘛还要让队长那么累。

王杰希说那韩文清出国的的时候就不会自己出门买个早餐吗?

张新杰否定了这种可能。

我会起来做早餐的。张新杰显然很满意自己的手艺。

20.

王杰希就很不乐意了。

于是他特意挑了一个自己这边是大白天方士谦那边是大半夜的时间打电话过去。

方士谦懵懵地接了,Hello还没说完王杰希就打断了他。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I'm hungry.

方士谦没听清,说sorry?

王杰希重复了一遍,音咬的特别重。

方士谦问,小队长?

王杰希嗯了一声,刚想重复第三遍,方士谦把电话撩了。

撩了。

好像还叽里咕噜了一句,王杰希道行浅,听不懂。

不过凭他对方士谦的了解,应该是骂人的。

21.

王杰希非常不乐意。

但是他再打过去方士谦就关机了。

他也不能打飞的过去在人家耳朵旁边吼,姓方的你给大爷起来做饭吃。

王杰希闹心。

王杰希闹心就要报复社会。

于是他在好友列表里拉出了张佳乐。

打算在这位同样是异地恋的同事身上找点安慰。

22.

王不留行:Morning

百花缭乱:啊早上好呀

王不留行:Have you had breakfast?

百花缭乱:啊怎么说英语了?

百花缭乱:诶你这个玩法高端诶

百花缭乱:我也想这么说

百花缭乱:你等我打开百度翻译的啊

百花缭乱:咦我百度会员过期了

百花缭乱:我充个百度会员,你要不要?

王不留行:no , thanks

百花缭乱:诶呀我银行卡绑定没在这个手机上

百花缭乱:你等会啊我找大孙先给我垫一下

百花缭乱:很快的我这就把他喊醒

百花缭乱:等我十秒钟

王不留行:ok

百花缭乱:我去了他竟然还要我付利息

百花缭乱:我不管了要人一个要钱没有

百花缭乱:靠这人要不要脸啊竟然跟我说百度会员一个月就得退役了给他洗衣服做饭一年

百花缭乱:我去孙哲平是不是疯了啊我就说一句不充就分手他还要过来?

百花缭乱:有起床气吧这是,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毛病

百花缭乱:还得去接他,麻烦死了

百花缭乱:诶王杰希你人呢,我充上了,你说吧

王不留行:没事了

23.

王杰希想打人了。

但是他饿,他还没吃早餐,没力气打人。

王杰希慢悠悠挪出房间,发现隔壁刘小别房间门没关。

一股奇异的味道扑鼻而来。

在饥饿的王杰希眼里,这大概就是delicious。

24.

自己做的?

王杰希看着刘小别盘子里的不明物体问他。

嗯。刘小别答。想学广式的早点,没做好。

还挺好吃的。王杰希拿起一个包子形状的尝了尝。

差远了啊。刘小别沮丧地低着头。纯广州人碰都不会碰一下的吧。

王杰希沉默了。他不想知道纯广州人具体指什么。

他又想起了自己的授课。

25.

小别。

队长?

What are you infatuated with ?

The breakfast for Lu?

小别,滚出去。







我英语那个挂科水平……

英语大佬们不要找我茬……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笔芯比秋葵

评论(48)

热度(379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