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薠

这里养怡,请多指教

懒癌晚期,淡圈诈尸

【庙药】请滚出我的皇城,谢谢

庙药组日常假期互相蹭饭向

没逻辑欧欧西没吃药的正副队长向

吃狗粮的王爸爸和撒狗粮的喻黄没良心向

一句话代表一辈子方王向

——北京假期的酒店真的好贵

——不怕,不是还有王大眼呢嘛

正文

……北京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中国政治、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经济、金融的决策和管理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所在地……

“停。”

王杰希抬筷子夹了一块肉塞黄少天嘴里,成功地堵截了对方接下来的滔滔不绝。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市人,还是看过自己家乡的百度百科的。”

“呸!王大眼你给我夹的这什么玩意,这是肉吗是吗是吗?我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肉,味道奇怪得要死啊这什么做的啊简直黑暗料理,太难吃了真是太难吃了。”

王杰希面色如常,丝毫没有受到话唠攻击的影响,显然,他已经很习惯了。

“如你所愿,秋葵炒肉。”

不过反击的方式年年在更新,以前他还成功地往黄少天的嘴里塞过没削皮的火龙果刚下树的毛桃生的竹笋没去壳的海螺,哦对了,没听刘小别说卢瀚文说黄少天不吃秋葵之前,让黄少天闭嘴的最好的方式是豆汁,比老干妈海鲜汁加醋做的爆肚还管用。

黄少天的来访绝对是王杰希学会做饭的重要原因,没有之一。

扯远了。

“别蒙我,这绝对不是你们年年来这旅游的原因。”

王杰希不再继续搭理声讨秋葵的黄少天,把脸转向靠谱多了的喻文州,刻意地将“年年”两个字咬地清晰极了。

“王队说笑了,”喻文州顺手拿起一杯水递过去“先喝口水润润嗓子。”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还是有点良心的,吃自己的喝自己的还知道点孝敬,孺子可教。

“噗——”

“咳咳咳……你……咳。”

王杰希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始终对喻文州抱有希望。

“盐,王队。”喻文州笑眯眯“利于身体健康。”

喻文州当然知道三大勺盐水是非常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的。

尤其是亲眼看着王杰希喝,太有利于身心愉悦了。

黄少天又吃菜又扒饭地可算把秋葵在嘴里的味道消除掉了,这会已经开始看着王杰希出糗拍桌子大笑了。

王杰希一边扯面巾纸擦嘴一边在心里拷问自己,

是什么给了他勇气,年复一年地接待这两个名义上的最大的仇敌?

不不不不是梁静茹,微草的好爸爸喜欢听摇滚,不喜欢听流行。

说起来这事就是前年黄少天硬生生把王杰希拖到歌厅才发现的。

毕竟虽然北京地方大景点多,光是博物馆就够你看一年的,但是夏休期这种炎热的时间段,旅游的高峰期,不想看人头的黄少天果断选择了一些有空调的地方。

其实王杰希想说很多次了,你在家待着就好,真的。

但是他还是什么都没说,默默地跟在跳脱的黄少天后面去唱歌了。

也不是默默地,他是说话了的。

“喻队你们蓝雨经常组织活动一起出去?”天天偷懒不训练,怪不得没有微草厉害。

喻文州眼睛都不带看他的,没事,万一看他一眼黄少天就丢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是吧。

呵,明明是普天同庆鞭炮齐鸣的大好事。

“是啊,不过很少出去唱歌。”

王杰希顺着他唠,跟着问了句为什么,问出口的一刻,他觉得好像错了。

喻文州这回转头看他了,带着标准的喻文州微笑。

“因为他们都不想听我和少天对唱啊。”

王不留行抛弃了魔术师打法,直直地冲了出去,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完美地使用了燃烧箭矢,打中了!王不留行从灭绝星辰上掉下来了,摔得灰头土脸!

停止你内心的戏,别笑了。

王杰希冷漠地看了一眼喻文州,抬起头,啊,这下眼前没有蓝雨的恩爱狗了。

智商很快上线的王杰希做了一件聪明的事情,他把黄少天赶下去,自己做了麦霸。

从唐朝零点黑豹指南针轮回到披头士枪炮与玫瑰滚石,王杰希成功地收获了两个掉在地上的下巴。

“比郑轩唱的好听多了。”

黄少天憋了一个晚上,被王杰希震惊得硬是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复议。”

喻文州跟着点头,然后两个人啪啪啪的鼓掌。

王杰希那一次吼哑了嗓子,那一年微草险胜霸图,狙击轮回,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夺了冠,他很开心,但是也没有在战队一起出去的时候表现出来。

在这个时候他却表现出来了,在两个同样败给微草的人面前。

在他们俩面前,他可以无所顾忌。

惺惺相惜吗?

屁!王杰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也就只有电竞之家才会在偷拍到他们三个人一起的照片的时候配这种无脑标题。

很明显,应该是在这两个无论他做什么都会送上嘲笑的人面前,做自己乐意做的事才是相处之道。

王杰希最终还是没能拦住蓝雨正副队对唱情歌。

他又不是铁打的嗓子。

“可惜可惜,王不留行不治嗓子。”

看起来很有良心的蓝雨正队长摇摇头,充满怜惜地看着他。

“杰希,别逞强了。”

王杰希忍住了脑子里乱七八糟电视剧的联想。

“不行吧不行就别唱了让我和队长来吧,快下来快下来歇一会听我和队长给你唱唱。”

给我?求求你们,给我闭嘴。

王杰希被黄少天从高脚椅上扯下来,顺势接住蓝雨看起来什么良心的副队长扔过来的金嗓子。

“没想到啊你还真的随身携带这个。”

王杰希在桌子上寻找着送药的水,喻文州拍拍他肩膀,过去点歌了。

“有备无患嘛有备无患,其实是给队长预备的,队长每天要讲那么多,嗓子肯定会有不舒服的时候啊,诶对了王大眼我跟你讲,其实我还有心脏的药呢,叫个什么速效救心丸,专门给邀请赛准备的来着,结果没用上,就一直随身带着了……”

“少天,”喻文州清清嗓子“唱歌了。”

王杰希噗嗤笑了一声,后知后觉地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药袋上印的日期磨的有点看不清了,不过年份的尾字还是能勉强辨认的,王杰希对着闪得像张佳乐出场一样的灯看了半天,脸绿了。

“黄少天你别唱了,”王杰希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想什么办法把刚吃下去的药吐出来,又嫌就这么硬吐毁形象,最后认定了要死活不了不死什么都不怕的真理决定当自己福大命大,就只谴责一下黄少天得了。

“怎么了大眼?这首不好听?不应该啊我记得这个歌挺流行的喜欢听的人可多了,上次我和队长给小卢唱的时候他还特别开心地说要推荐给你们队那个刘小别呢。”

“好听好听,”王杰希顺口敷衍,他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前几天刘小别吃饭的时候突然把耳机拽出来扔碗里了。

“……别跑题,本王是要问你是不是想害死本王好继承王位?”王杰希端着前几天楚云秀微博里那张大清皇帝的气质,脑袋上顶着人家歌厅提供的摇铃权当皇冕。

这么毁形象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是吃过期药中毒了。

“这药都过期了你还给本王吃,不怕走不出皇城就被人拖菜市口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这新头饰真别致哈哈哈哈什么过期药,那个不是你给我的吗,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啊应该没事吧,要不我打119?老王你撑住啊,老王!别死!老王啊你怎么就这么去了你还没看着蓝雨三连冠把微草踩在脚下呢,你走得早啊,我对不住你,你放心,我一定把你微草的未来都好好抚养长大,让他们为蓝雨的未来添砖加瓦!”

呔,不在皇城里长大的野鸡,也敢给自己加戏。

王杰希准都不瞄,直接拿着皇冕就砸过去了。

夜雨声烦没有闪避,王不留行冲上去了,星星射线!中了!不,没中,就差一点!被索克萨尔截胡了!

喻文州晃了晃眼疾手快接住的摇铃,声音清脆悦耳。

“王队不用担心,过期药就是效果差点,应该不会死人的。看起来这新头饰不错,像是——”喻文州一笑王杰希就翻白眼“新嫁娘头上也带这么个东西。”

“诶呦喂,怎么着老王你这是恨嫁了?也难怪,这个年纪了,你们家也催你相亲了?我跟你讲我上次特别倒霉啊……”

王杰希不想强迫自己听下去了,变相的秀恩爱是不会结束的。

于是他走过去把话筒塞黄少天嘴里了。

当然不是真的。

如果喻文州不在当然是真的。

喻文州一边阻拦一边笑“杰希没相亲,难不成是方神要回来了?”

王杰希表情毫无波澜“再不回来等我被你们俩祸害死然后冥婚?”

“冥婚好啊冥婚省钱。”

喻文州鼓掌。

“那你和黄少天赶紧去死,我带整个微草给你们烧金锭。”

王杰希把他手打开。

王杰希回过神,发现面前菜里的肉差不多已经都消失了,对面的喻文州坐的笔直看着他笑。

黄少天脸在盘子里还没抬起来。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年年要来作劲我?

“当然是满腔深沉的爱啊。”对你家别墅。

北京假期酒店标准间价格直逼总统套房这事当然谁都知道。

可是为什么是北京呢?

当然是对王队深沉的爱啊!

蓝雨正副队长异口同声。

关系好到这种程度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可以不顾形象做各种事的人,还有第二个吗?

请你们去爱别人,谁都行,离我远点,谢谢您嘞。

王杰希看着到底还是到了他家还霸占了他的沙发毫无形象地抱着笔电打游戏脑袋上头发都乱得像一堆草的两个人,神情冷漠。

然后认命地给两个人泡面去了。

等等,我给你们两个弄午饭你们趁机抢我中草堂的boss?

今天是把红烧牛肉扣黄少天脸上还是把老坛酸菜盖喻文州头上呢?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给笔芯比秋葵

欢迎捉虫欢迎建议

是粉不是黑,日常嗑庙药

他们怎么能那么好呢

老王不要怂,一手一碗扣←






评论(7)

热度(6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