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薠

这里养怡,请多指教

懒癌晚期,淡圈诈尸

【黑遍全联盟】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演戏啊

。脑洞连万顷,国家队癫疯搞事的十四人

有点烂尾,有私设有bug,希望大家轻拍

cp应该是喻黄周江昊翔,剩下的隐藏有杜柔双花林方

tag打了几个人,想到谁打谁了

欢迎捉虫挑错评论

正文

1.

【国家队帅气的14人】

索克萨尔:@ 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大家都在吗?

夜雨声烦:在在在队长什么事啊

索克萨尔:联盟有点事要说一下

君莫笑:有事快说,这边马上抢boss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又趁休息时间抢boss你要不要脸啊都在国外了都当领队了还不消停非折腾我们公会抢我们材料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这次说的在理

风城烟雨:+1

逢山鬼泣:+2

一枪穿云:+3

生灵灭:+4

王不留行:+5

唐三打:+6

百花缭乱:替我们副队+7,队形不齐他肯定不爱跟

沐雨橙风:大家先别管boss啦先听喻队说事

海无量:就是就是,跑题了跑题了

王不留行:呵

一枪穿云:兴欣

百花缭乱:不听不听,兴欣念经

海无量:周泽楷你还好意思说话,你以为你用个神枪的小号叫【无敌闷骚王】我就不认识你了?

风城烟雨:啥玩意?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周泽楷无敌闷骚王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生灵灭:【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石不转:【心累.jpg】

海无量: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承认啊

唐三打:轮回也去抢boss了?

唐三打:我说孙翔怎么一直都不在

王不留行:仗着人多

百花缭乱:兴欣三个,轮回两个,我们霸图也两个啊

百花缭乱:@ 石不转,副队副队,我们也去抢boss

石不转:好

逢山鬼泣:不是吧……

风城烟雨:说要宣布事情,喻队人呢

王不留行:boss

风城烟雨:你也去啦?你不也是一个人

王不留行:我抢不到,我也不能让蓝雨抢到

逢山鬼泣:……这个,够狠,给蓝雨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jpg】

唐三打:【点蜡.jpg】

生灵灭:【点蜡.jpg】

2.

【国家队帅气的14人】

海无量:咳,来说正事啊,说正事

风城烟雨:咋,抢完了?

沐雨橙风:是啊

沐雨橙风:速度吧

生灵灭:这次是挺快啊

索克萨尔:大家都在吧

王不留行:不在

夜雨声烦:王大眼你够了啊〔愤怒〕〔愤怒〕〔愤怒〕你到底想干嘛刚才抢boss你就阻挠我们现在你还呛队长你想pk吗pkpkpk看本剑圣把你的绿帽子打掉踩扁

王不留行:您太高看自己了

君莫笑:呦黄少天,王杰希想干嘛你还不清楚呐

君莫笑:你和你队长可是王杰希登基路上的绊脚石啊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本王已经在位好多年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还敢出来!

百花缭乱:怎么抢的boss你自己不清楚啊,还不收敛点

百花缭乱:你不怕被十字架砸死吗

逢山鬼泣:有内幕

唐三打:十字架……叶修把张新杰打死了?

君莫笑:冤枉啊天大的冤枉

君莫笑:明明是张新杰自己冲过来兴欣阵营中攻击的,抢boss嘛,刀剑无眼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叶修已经刷下限到连奶都不放过了呢

百花缭乱:叶修你好意思吗你要不要脸了

百花缭乱:要不是你小窗给副队发什么【逼死强迫症的十张图片】

百花缭乱:副队能抛弃他引以为傲的理智去砸你吗

生灵灭:哇

逢山鬼泣:这样都可以

石不转:叶前辈

君莫笑:新杰啊,这也是种战术,学着点啊

君莫笑:学费哥就不要了,不用谢啊

石不转:【王杰希翻了个白眼.jpg】

石不转:【王杰希冲你一笑:我可谢谢您啊.jpg】

一叶之秋:叶修原来你不止这样对我们轮回啊

一叶之秋:真心脏

风城烟雨:轮回也被坑了?

逢山鬼泣:难道叶修给小周发了十条绕口令?

一叶之秋:要真是就好了,队长手机没电了,看不到

一叶之秋:问题是他没有啊

一叶之秋:他伪装唐柔骗杜明给我打电话说江副病了

一叶之秋:你们抢boss的时候我们在忙着沟通给正副队搭鹊桥

一叶之秋:而且叶修这运气是有多好啊江副正好出去了

一叶之秋:吕泊远和吴启都快哭了才跟队长沟通明白江副没事

唐三打:那你跟他们沟通然后告诉周泽楷不就完了

风城烟雨:年轻人啊

沐雨橙风:江副的事

海无量:哪能让别人沟通

生灵灭:……

一叶之秋:也不知道杜明会不会被他们打死

百花缭乱:真狠啊

百花缭乱:叶修这是要把轮回灭门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叶前辈,过分

君莫笑:小周别生气啊,这是一种战术

君莫笑:小江也没事,咱们就翻篇吧

逢山鬼泣:脸皮真厚啊

夜雨声烦:对对对老叶你脸皮太厚了都快赶上长城的砖了这样下去你不怕遭报应吗不怕吗不怕吗早晚有一天你会被僵尸吃掉脑子的【一大波李轩正在靠近.jpg】

逢山鬼泣:……我是阵鬼,不是僵尸!

百花缭乱:叶修还有脸皮?

生灵灭:没听说过

王不留行:没听说过

石不转:没听说过

索克萨尔:没听说过

索克萨尔:各位

索克萨尔:又跑题了

3.【国家队帅气的14人】

索克萨尔:在我说完之前插话的禁言啊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知道了队长

索克萨尔:……

君莫笑:噗

君莫笑:黄少天这智商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有智商?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叶你什么意思啊王大眼你又接什么话啊不说话会掉块肉吗会吗会吗队长都说了不让说话了你们还说你们是不是想被禁言啊队长快禁言他们

〔夜雨声烦被你禁言十分钟〕

海无量:家暴啊喻队

百花缭乱:黄少天没闹?

逢山鬼泣:【黄少天式一哭二闹三上吊.jpg】

君莫笑:黄少天得是一说二跳三大叫

〔你已开启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这回要是再跑题

索克萨尔:我就把燃烧箭矢射自己身上

索克萨尔:现在我说正事

索克萨尔:介于本次世邀赛参与国众多,各国之间都不了解,为了促进各国代表队之间的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世界荣耀邀请赛委员会决定,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晚上,举行联谊活动

索克萨尔:每个国家队的活动安排由各国荣耀官网票选得出

索克萨尔:很幸运,我们的任务是话剧

索克萨尔:现在,我们有三个选择

索克萨尔:第一,中国古典元曲类,西厢记第二本第一折
                    第二,中国现代剧目类,雷雨第四幕
                    第三,西方神话文学类,美狄亚

索克萨尔:大家看看选一个吧

〔你已解除全员禁言〕

4.

【国家队帅气的14人】

君莫笑:我就问问

君莫笑:谁知道这些都是什么

君莫笑:不知道的都闭嘴

石不转:雷雨有印象,高中的课文

石不转:我记得挺乱的

石不转:建议排除

生灵灭:我记得好像有乱伦

百花缭乱:我去

夜雨声烦:小事情你认真的不是吧这不应该是名著吗怎么会这么可怕我不信我不信

索克萨尔:少天,是真的

沐雨橙风:应该是通过这些来表达内涵吧,我看过整套曹禺文选,还是挺好的

沐雨橙风:不过要是演,就算了

王不留行:元曲,是要唱出来?

君莫笑:不会吧

百花缭乱:不能吧这么恐怖?

逢山鬼泣:元曲应该得唱吧……

索克萨尔:是

风城烟雨:李轩你个乌鸦嘴

海无量:唱歌没问题啊

海无量:我麦霸

百花缭乱:你一说我想起了,老林提过跟你去歌厅

百花缭乱:据说把一个服务员小妹妹吓哭了?

君莫笑:【捶桌笑.jpg】

夜雨声烦:【捶桌笑.jpg】

逢山鬼泣:【捶桌笑.jpg】

沐雨橙风:【捶桌笑.jpg】

风城烟雨:【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石不转:停

生灵灭:元曲是古代唱法吧,好像和流行音乐不太一样

一叶之秋:有什么不一样的

一叶之秋:你没听过新贵妃醉酒?

唐三打:新贵妃醉酒是元曲?

一叶之秋:不都是古代的嘛差不多

一枪穿云:不是

王不留行:费劲,我们唱不了

风城烟雨:我看也够呛,你们有人愿意唱崔莺莺?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二花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去你大爷

百花缭乱:你怎么不唱红娘呢

唐三打:你们还看过?

君莫笑:一看就是度娘看过

索克萨尔:我个人意见也是不选元曲,比较难

索克萨尔:那就美狄亚吧

王不留行:角色怎么定

王不留行:不会定好了吧

王不留行:不会你定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就是队长定王大眼你就演女主哈哈哈为你量身打造怎么样高不高兴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王不留行:抽签吧

索克萨尔:虽然我也觉得王队很适合女主

索克萨尔:但是还是看大家的意思吧

君莫笑:抽签吧

海无量:我想演男主

一枪穿云:抽签

唐三打:抽签吧

石不转:抽签比较公平

百花缭乱:我不想抽签……

百花缭乱:你们抽吧剩下的角色给我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很适合帅气的角色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适合孙翔他爸爸

风城烟雨:我想演女王

沐雨橙风:别让我演女主

索克萨尔:那就抽签吧

索克萨尔:明天早晨到会议室抽签,然后直接在那里先排练吧

索克萨尔:还有什么问题吗

夜雨声烦:没有了没有了队长队长晚了快休息吧马上就十一点了张新杰都该睡觉了我们也快睡觉吧

索克萨尔:那,大家晚安

夜雨声烦:晚安晚安晚安队长木马

生灵灭:晚安

石不转:晚安

风城烟雨:晚安

百花缭乱:晚安

沐雨橙风:晚安

逢山鬼泣:晚安

唐三打:晚安

一枪穿云:晚安

一叶之秋:晚安

王不留行:晚安

海无量:晚安

君莫笑:晚安

君莫笑:等等,要是抽到女性角色

君莫笑:还要反串吗

君莫笑:???

5.

这么整齐的签子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张新杰之手。

可是整齐的签子根本挽救不了国家队接下来的命运。

美狄亚是个很有名的古希腊神话故事里的女主角。

这是一出悲剧。

看样子国家队的效果是足以让人落泪的。

笑出眼泪。

按照剧本,女主角美狄亚,男主角伊阿宋,女主她爸,女主她弟,男主他叔,男主他两个堂妹,男女主两个儿子,男主新欢,新欢她爸,群众演员若干。

群众演员负责各种龙套。

很愿意透露姓名并愿意把姓名写脸上以示真名的肖时钦告诉我们,群众演员最大的挑战就是忍住不笑

导演兼另一位龙套演员的喻文州表示,这配置吃枣药丸。

6.

演员表〔喻队长亲自手写友情提供〕

美狄亚                                             叶修

伊阿宋                                             孙翔

伊阿宋叔叔                                     周泽楷

伊阿宋大堂妹                                 楚云秀

伊阿宋二堂妹                                 方锐

美狄亚父亲                                     李轩

美狄亚弟弟                                     黄少天

美狄亚大儿子                                 王杰希

美狄亚二儿子                                 张新杰   

伊阿宋新欢                                     张佳乐

伊阿宋新欢父亲                             唐昊

群众演员兼场务                             肖时钦   喻文州   苏沐橙

经修改整理编排后的大概剧情:美狄亚和伊阿宋私奔,美狄亚为了成功逃跑在自己的父亲面前干掉了自己的弟弟,跑回伊阿宋的国家后为了王位借伊阿宋堂妹之手干掉了伊阿宋的叔叔,在伊阿宋有了新欢之后设计干掉了新欢和新欢的父亲,又干掉了自己的两个儿子,然后跑路了,伊阿宋在巨大打击下,死了

神他妈剧情。

叶修表示别拦我,让我想静静。

方锐说不行,只有我才能想敬敬。

7.

虽然槽点很多,但是他们还是开拍了。

因为时间不够,导演喻文州决定同时练习不同的场景。

“叶前辈和孙翔,你们俩先跟李轩和少天对,叶前辈你要狠毒一点,把少天推倒在地上——少天你等一下我给你拿个垫子,然后李轩要表现出一脸不可置信,悲痛欲绝,失望透顶,孙翔你就随便发挥吧。”

“云秀和方锐还有小周,你们先对着,让时钦给你们配一下女主,注意小周,台词要都读,最好能表现出来高傲的感觉,云秀和方锐你们是不小心让小周死的,要震惊。”

“张佳乐前辈,你先感受一下,你是被烧死的,我们到时候可能在你身上弄点什么化学药剂体现效果,唐昊,你也是,你要扑倒张佳乐前辈,然后你们两个一起被烧死,沐橙,你龙套一下宫女侍卫。”

“对了,杰希和新杰你们两个负责给张佳乐前辈递裙子,就是穿上会着火致死的那条裙子,现在没有道具,你们俩就先找点什么凑活就行。”

喻文州真是个负责的导演啊。

“那你干嘛?”

王杰希找了条抹布当裙子,刚准备排练,发现喻文州在那一坐,转着笔,悠闲自得。

“我监督你们啊。”

喻文州说着又拿出手机。

顺便记录黑历史。

8.

状况百出。

喻文州拍了不到三段视频,脑袋都大了。

现在效果最好的是……没有什么好的。

叶修那边懒洋洋地念着台词,不像为爱疯狂的女主,像阳光沙滩上的傻逼。

其他人。

黄少天“喂喂喂我说你不会真的要干掉我吧,我可是你弟弟啊,亲弟弟亲的亲的,你就要为了这个男人把我弄死?”手指孙翔,孙翔一脸懵逼“你太过分了你还是不是人啊,你不配当我姐姐了,你是假的假的假的,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叫了啊,我不是骗你我说真的,我就知道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想把我弄死,信不信我举报你啊!”

李轩看看黄少天,又看看叶修,再看看黄少天,最后去楚云秀那借眼药水去了。

再回来时眼圈泛红,神志不清。

楚云秀那是什么眼药水啊,滴完感觉像眼睛被剜了一样。

别窜戏,我们这是正经的西方神话剧组,不讲中国经典酷刑。

楚云秀那边有眼药水支持,她和方锐两个人确实弄得非常悲伤。

只见方锐泪流满面地扑到周泽楷身上,哭嚎“我的爸爸啊你怎么就这么死了,女儿对不起你啊女儿不应该听那个小贱人的话!”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方锐继续用他真诚的大眼睛盯着周泽楷“爹地啊你放心,女儿绝对不会让你白死的,女儿一定要帮你报仇。”

说着拽了一把干站着的楚云秀“姐,是不是!”

楚云秀迅速地转头看了一眼吊儿郎当的女主叶修,斩钉截铁地回答“是,我们一定要干掉那个小贱人!”

唐昊这边都想哭了。

张佳乐是真入戏啊,这个男主的新欢是个公主,张佳乐就努力要把公主演到极致。

背景音乐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张佳乐坐在垫了三个垫子塑造出的皇椅上,翘着兰花指玩弄自己的长发,笑得跟太阳花似的看着底下给他递抹布的两个人“诶呀呀这么漂亮的裙子啊真是谢谢你们啦来人呐给赏~”

苏沐橙走过去给张新杰和王杰希一人一个硬币。

然后三个人走到一旁看张佳乐个人秀。

张佳乐盯着抹布像盯着孙哲平寄的鲜花饼一样“真好看,我要穿上它。”

然后他把抹布往肩上一搭。

然后他就开始尬舞,呸,扭动身体。

“啊啊啊~它怎么起火啦~救命啊~”

唐昊对天翻了个白眼,认命地走过去。

“怎么了?”

“诶呀我的父王快来救救我啊~”

“别动等我来救你。”

“啊啊啊我要死了~父王我好害怕呀~”

“我来了别怕。”女儿。

唐昊到底还是改了台词。

然后他走到张佳乐身边,刚想碰他。

张佳乐就倒了。

碰瓷吗这是?

唐昊只好配合着他也倒在地上。

然后他就看见张佳乐在地上扭动。

不停的扭动。

唐昊选择自杀。

他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装死。

无视张佳乐小声呼唤他“扭啊烧死很疼的别挺尸啊!”

9.

喻文州觉得很心塞。

他决定连起来演一遍看效果。

啪!

喻文州手里的笔掉在了地上。

演出效果大概是这样的。

叶修“父亲你别再跟着了,我爱伊阿宋。”一把拉过木头一样的孙翔“我不会回去的,我要跟伊阿宋王子走。你要是再追,我就弄死我弟。”拽过黄少天,眼疾手快地在黄少天开腔之前捂住嘴“哥可没逗你玩啊。”把黄少天推倒。

李轩“美狄亚!”走两步“我的儿子!”跪倒,掉眼泪。

孙翔表情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

说好的表情复杂呢你这明明是认同赞许。

孙翔就要把可算这个话唠死了写脸上了。

李轩眼疾手快地按住眯着眼睛看到孙翔之后想要诈尸的黄少天。

叶修接着杀人(划掉)演戏。

“两位这可是能重返青春的药水,洒头上就会秒变十七岁。”

叶修递给楚云秀一瓶可乐。

据说原来是要把人扔锅里煮来着。

道具有限。

方锐这边带着周泽楷过来了,叶修赶紧下场歇一会。

“爸爸,你让我们把这个淋到你头上,你就会变年轻的。”

方锐真诚地看周泽楷。

周泽楷“嗯。”

然后他们就把可乐洒周泽楷头上了,头后面的地上了。

等等,说好的叔叔不同意堂妹强行的呢?

剧本去哪了?

楚云秀说别找了,周泽楷要是说不,谁还忍心弄死他?

然后叶修继续做副本任务。

攻略情敌。

叶修一脸贱笑地把抹布递给面无表情的王杰希和张新杰手中“宝贝乖儿子啊,你们把这条漂亮裙子送给公主,好不好呀?”

没人搭理他。

张佳乐坚持完成了他的扭动大业后,该结尾了。

孙翔试图摆出一副愤怒的样子,但是很失败,他摆出的表情十分扭曲。

“美狄亚!你太残忍了,是你的冷血让我对你没有了爱。”

叶修顺手一挥,王杰希和张新杰无奈地就地躺下,装死。

孙翔祭出传说的瞪眼睛演技大法“你还杀了孩子!”

叶修挥挥手“再见了我的爱人。”就走了。

留下孙翔一个人站在原地,方锐把刚才的空可乐瓶扔过去,正中孙翔脑袋,孙翔倒地,全剧终。

啪啪啪。

大家都在鼓掌。

“杀青了杀青了导演请客吃饭啊。”

喻文州不知道该说什么。

剧本还都在手呢就都把台词改了,等到正式上台没有剧本……

10.

正式上台之前,喻文州又都嘱咐了一遍又一遍。

等到最后给黄少天一个亲亲让他别说台词了直接被叶修弄死的时候,喻文州听到叶修问孙翔。

“羊习习啊,你叫什么来着?”

喻文州脚底一滑。

11.

凑单逼死张新杰。

其实唐昊提出要演女主来着,或者跟张佳乐换也行。

被喻文州以演技不够残忍拒绝。

笑话,为了能成功演出我都放弃了和少天搭戏,能让你们两个秀恩爱?

可惜演出还是没有喻文州想象的那么成功。

他就不该相信叶修的控场能力。

毕竟这不是打boss。

但喻文州还是请吃饭了。

大家还是都很努力的不是吗?

话说请吃饭有人想看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照例笔芯比秋葵

评论(27)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