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薠

这里养怡,请多指教

懒癌晚期,淡圈诈尸

【王杰希中心】黑猫警长王杰希

王杰希式黑遍全联盟

童年的回忆黑猫警长

其实这是个假的黑猫警长的故事

cp方王喻黄韩张双花,剩下的还有点伞修林方昊翔刘卢周江双鬼请自行挖掘,有庙药

慎入,慎入,有毒,有毒

有一点权力的游戏和大魔王张怡宁的梗

看的开心

以下正文

1.

王杰希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只大兔子站在他面前。

白底黑花,如果王杰希愿意去涉猎动物学,就会知道这是一只花巨兔。

“我是孙哲平。”

兔子说话了。

2.

王杰希十分冷静地抬手揉了揉眼睛。

看错了。

兔子不会说话。

我是唯物主义者。

3.

王杰希迷眼睛了。

泪眼朦胧。

王杰希好像看到对面的兔子不给面子地咧开三瓣嘴嗤笑他。

还真挺孙哲平的。

4.

“别揉了,你那一手毛,肯定迷眼睛。”

王杰希礼貌地回答“谢谢。”

接着,后知后觉。

“你说谁一手毛?”

5.

王杰希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爪子。

猫爪子,没跑了。

所以我是谁?

微草队长王杰希?

魔术师王杰希?

两届冠军王杰希?

6.

“你是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王杰希。

孙哲平,加十分。

7.

王杰希很快接受了设定。

他历来适应能力都极其强大。

刚进入微草的时候是这样。

刚领导队伍的时候是这样。

他一直都没变。

8.

“你是说,这不是真的?”

孙哲平点头。

“是个梦。”

“你的梦?”

王杰希心说没想到孙哲平看起来挺爷们一人竟然还这么有童心。

孙哲平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韩文清的。”

孙哲平顺口就推锅。

其实他想说叶修来着,但是想一想,叶修好像做什么样的梦都不奇怪。

叶修,真是最高级别的无所谓黑啊。

9.

王杰希哽了一下,韩文清……

也是很合理的对吧,男孩子不是都有一个警察梦吗?

可是为什么我是黑猫警长?

可能是因为我有男主相吧。

那么问题来了,女主是谁?

10.

“张佳乐。”

王杰希一下子把眼镜瞪大了一倍。

这是什么配置?

花草组他是知道的,别问他为什么。

但是现在他不是黑猫警长吗?

按照孙哲平的品种,张佳乐大概也会是只兔子吧。

猫和兔子,男主和女主,这个搭档

虹猫蓝兔七侠传吗?

王杰希甚至开始脑补剩下的五个人是谁了。

11.

“张佳乐被抓走了,你要救他。”

孙哲平打断了王杰希的脑补。

请认清自己的职位,谢谢。

你是有牌的警长,不是游侠。

等你自己做梦你再行走江湖吧,大眼猫。

而且黑猫警长你没看过吗?

哪来的女主?

12.

“救了他我就能恢复正常了吗?”

王杰希不想做一只黑猫,不吉利。

等等,说好的唯物主义者呢?

信仰这么不坚定,你不怕被取消党籍吗?

13.

“不能。”

孙哲平说。

“那我为什么要救他?”

王杰希说。

“就当是帮我。”

孙哲平说。

“我为什么要帮你?”

王杰希说。

我可去你妈的你是男主你不帮你要罢演啊你。

孙哲平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14.

“看在我们都在北京二环内都有一套房的情分上。”

“你只有一套房?”

“这只是个比喻。”

“论修辞手法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夸张。”

15.

孙哲平不想伺候他了。

“不是你平时都不看电视剧的吗?你一个男主什么也不干怎么全剧终?”

王杰希老神在在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全剧终完事不会拍第二部?”

16.

“尤其男主角还是我。”

王杰希说。

17.

王杰希还是跟孙哲平走了。

为了领便当,不,为了全剧终。

18.

“我问一下哈,我是黑猫警长,对吧?”

“没错。”

“那你告诉我,你现在给我个抢答器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不是很懂这个套路。

难道不应该他一路打怪过去,血肉横飞然后成功解救人质吗?

19.

“打打杀杀的多不好。”

“我们是文明人,要比拼智商。”

孙哲平拍拍王杰希肩膀。

“加油。”

20.

王杰希自认智商还不错,自信满满的。

然后他就看见了坐在他对手席的一群人。

一群,熟人。

戴眼镜戴手表的白猫,应该是张新杰。

戴眼镜不戴手表的白鸽,是肖时钦了。

那吊儿郎当拿着大烟枪的和他一样的黑猫……

我靠你们不应该是我队友吗?

这你让我怎么通关拿经验?

21.

“单打独斗才能体现男主角的优秀。”

新杰猫回答他。

呸,虚假。

男主角都被你们心脏死了还要什么优秀。

“没事,我们会让着你的。”

肖时钦式诚恳。

“别磨叽了。”

叶修猫吐了个烟圈,

“开始吧。”

“早完事早拉倒。”

听起来怎么这么像早死早托生。

22.

王杰希顺从民意。

他说,开始吧。

梦里嘛,自然是没有逻辑的。

王杰希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高端大气上档次。

自带语音功能。

23.

语音说,请选择题组,我们提供高等数学相关知识问答,信息技术与通讯发展知识问答,生物稳态与环境知识问答,历史上的重大转折点与名人事迹知识问答和腐女都知道的一百个体位知识问答。

王杰希:……

王杰希:我选择死亡。

24.

语音说,已为您选择荣耀相关知识问答。请在bi——的一声之后进行听题抢答。您可以在读题的过程中进行抢答,若一分钟之内无人抢答,视为此题作废。共有不知道多少道题,答对得二十分,答错扣两分,剩下的十八分以六六六的形式扣掉。先超过其他对手一百分的人即可过关。

王杰希觉得这个语音是黄少天出品的。

这么皮,还有谁?

25.

bi——

啪!

系统说,请1号选择答案。

1号张新杰说,选第一个答案。

系统说,回答正确。

王杰希说,我靠。

26.

王杰希都傻了。

这是什么操作?

这也就刚给了个出题人名单,题号都没出来呢。

张新杰他……

等等,出题人。

王杰希不可置信地抬头,定格的画面上,清清楚楚地打着几个大字

——一到十题,出题人,张佳乐。

27.

于是一到十题就变成了手速大赛。

反正也没人看题,选第一个就对了。

28.

第十一题开始,出题人变成了黄少天。

剑圣大大屈尊给他们出了两道问答题。

Question11:请用以下格式模仿造句介绍蓝雨队长喻文州。

例: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的女王,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大草海的卡丽熙,奴隶解放者,龙之母。

29.

叶修不紧不慢的点了根烟,消磨一分钟。

王杰希没有烟点,凑过去跟他的鸽子伙伴和白猫伙伴唠嗑去了。

“你们看过黑猫警长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记忆可能是有点问题,毕竟他印象里的黑猫警长剧情跟这差异很大。

效果就跟你一正正经经的盗墓人非要去保护文物一样。

怕不是广电又放毒了。

30.

“看过。”

“我记得大反派是一只老鼠。”

“好像叫一只耳。”

“我也看过。”

“我记得结局。”

“黑猫警长好像死了。”

王杰希:哦。

31.

漫长的一分钟过去了。

系统十分热心地给出来标准答案。

大概是出自黄少天尊手:台风降生喻文州,手残者,蓝雨的住持,广州市人,厚貂皮和美甲的女王,食堂白斩鸡暨秋葵守护者,国家队的队长,微草终结者,诅咒之神。

王杰希:呵呵。

32.

下一题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题。

Question12:在古代,把一个人比作什么,差不多就等于恭维他是最好的人,而在青年男女之间,若称对方为什么,就等于说“你是我最理想的配偶。”

提示:一种动物。

几个人试着回答了包括且不限于鸳鸯,蝴蝶等动物。

叶修你再说一遍老树根试试。

信不信用连理枝抽死你。

33.

答案是鱼。

三大心脏加王杰希:呵呵。

你告诉我,这跟荣耀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

34.

熬过来黄少天,题终于靠谱多了。

Question18:叶修首创,后被孙翔,唐柔等后辈多次使用过的微操作是什么?

1.龙回头

2.龙抬头

3.龙摆尾

4.龙嘲讽

叶修:我觉得这都是我首创的。

张新杰:根据孙翔的个人情况来看,可以跳过第四个选项。

肖时钦:附议。

35.

孙翔:我可去你妈的。

36.

Question22:请问著名荣耀职业选手,微草队长王杰希曾因其特别的打法,被誉为什么?

1.魔术师

2.魔法师

3.小魔仙

4.惊天魔盗团

王杰希:张新杰你为什么要选小魔仙?

得到的回答是:想赶紧结束回去见韩队,就要给你放水,但是不能太明显,直接选最错误的选项不好

王杰希:你以为你是大魔王吗?

〔来自大魔王张怡宁给福原爱放水的梗〕

37.

王杰希心力交瘁。

其他人都已经不按抢答器想让他得分了。

可是他一点也不想答这种鬼题了。

李轩:你怎么知道是我们阿策出的题?

38.

Question31:请问联盟主席冯主席的全名是什么?

1.冯宪君

2.冯宪军

3.冯先君

4.钮祜禄宪君

王杰希一边给答案一边脑补冯主席是怎么样从一个不谙世事的清纯小宅男变成现在这个吃着药就能跟叶修谈笑风生的老油条的。

39.

王杰希终于过关了。

祝贺语分别是:

恭喜,希望王队下一次答题凑个整数。

恭喜,希望王队早一点拿到全剧终。

恭喜,哥终于没戏份了,可以去找沐秋大大玩去了。

40.

王杰希什么都不想说。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所以韩文清真的有毒。

王杰希内心吐槽梦的作者,独角戏黑猫警长的导演。

41.

韩文清从梦里醒来,打了个喷嚏。

他怕吵醒了张新杰,却没想到他的副队竟然没在睡觉。

“刚刚在帮王队,我想,我们是哪里出了问题,多答了一道题。”

韩文清:???

42.

这个做梦者拥有十分强大的童年记忆。

王杰希踏过任意门的时候想。

然后他面前站了一只蓝色的大老鼠。

大老鼠对着他笑。

43.

你听说过,大脸猫与蓝皮鼠吗?

也许,这个动画片应该出续集。

大眼猫与蓝雨鼠。

收视率爆棚。

44.

王杰希想想,他是主角,那喻文州是大反派好像确实没什么问题。

不对,还是有问题的。

“你是一只耳?”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什么都没少的脸,纳闷。

“不是。”

喻文州脾气好极了,他说的特别自然,好像不是在说自己。

“我是一只手。”

然后他把一只手背过去,一只手给王杰希看。

活像糊弄幼儿园果果班的小宝宝。

45.

王杰希本着演员的自我修养,问“张佳乐在哪?”

喻文州笑“王队你应该先打倒反派再解救人质。”

王杰希皱眉“我不想不文明。”

喻文州摊手“你也可以动口。”

王杰希说“那好,我想知道张佳乐在哪。”

喻文州说“好的,我带你去找他。”

王杰希说“哦。”

王杰希说“等等,所以我们刚才对话的意义是什么?”

喻文州边走边解释“注水。”

46.

王杰希跟着喻文州走啊走。

一路上什么奇观都有。

什么拿着树枝怼在一起的一只大猫和一只小老鼠。

什么一百米外就能听见互骂的一只企鹅和一只海象。

什么离开水不能活的企鹅和离开离开水不能活的企鹅不能活的企鹅。

什么长得老老实实然后一不留神就钻草丛里没影了的一只松鼠和一只戴眼镜的松鼠。

有点眼熟。

47.

王杰希一进去差点没给闪瞎了。

面前是一个大屏幕。

大屏幕上显示的是游戏界面。

可以用四个字评价。

不忍直视。

或者,惨不忍睹。

一边花花绿绿,一边密密麻麻。

极具个人特色。

繁花文景。

48.

“他们真的应该去参加荣耀残疾人职业联赛。”

王杰希说。

“他们这是在盲打吧。”

49.

好不容易等张佳乐和黄少天打完了一局。

王杰希走过去,板着脸,试图展现警察叔叔的威严。

“张佳乐……”

“呀王杰希你来啦,是不是大孙等不及了,让你过来叫我回家吃饭?”

“我……”

“诶诶诶老王你来啦,看到我和乐乐打的没,怎么样怎么样?要不要你也来一盘,这还有电脑呢,来来来,我给你开一台,这边这边!”

50.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在黄氏轰炸下终于被惊醒了。

一场噩梦。

大概,也不全是噩梦吧。

王杰希揉揉眼睛,没有迷,这次是真的了。

烂尾了这剧。

王杰希感叹着,伸手拿过手机看时间。

凌晨两点,通知栏里还有一条特别提醒。

半个小时之前,方士谦发的一条微博。

v方士谦:我的妈我梦见小队长变成黑猫警长了。

51.

听说梦里经历很长时间的事情事实上也不过是一小会。

王杰希看了一眼在他旁边已经再次进入梦乡的人。

误会韩文清了。

果然不是谁都能这么中二的。

王杰希的眼睛在手机的光亮下闪着诡异的光。

反正醒了也很难再睡着了。

王杰希戳醒了方士谦。

“你好同志,”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笑得特别公家

“我是黑猫警长。”

哇,有点烂尾,大家多担待啊

学校总是给人特别的脑洞

一个庙粉天天瞅着老王

我是假的吧我

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笔芯比秋葵










评论(12)

热度(5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