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薠

这里养怡,请多指教

懒癌晚期,淡圈诈尸

【孙翔生贺】生物学家羊习习

•翔哥生快生快生快

•为了拯救翔哥的脑回路我要给他加一个学霸的属性

•小王子大不同,摇身一变周王后,cp周翔肖戴,其他自由心证

•后面有七期熊孩子们










1.

虽然很难理解,但是我们有胆有识有勇有脸的轮回队宠社会你翔哥

当年确实是个小小的学霸。

偏科挺严重的,一气之下打把游戏砍怪泄愤。

完犊子。

2.

很显然荣耀比期末考试有趣多了。

3.

因为没什么机会,孙翔一直没显露出自己学霸的一面。

越云的时候小祖宗似的供着,孙翔说什么都是对的。

嘉世自己就乱七八糟的,倒是很少和孙翔讲话的苏沐橙偶尔觉得他有点不对劲。

4.

孙翔可能和我们不太一样。

苏沐橙把着叶修的椅背,回忆与孙翔的交谈。

哪里不一样?

叶修游刃有余地带团,有一搭没一搭地唠着。

嗯……他知道维生素D是固醇。

苏沐橙努力想起前几天路过听到的孙翔给肖时钦友情科普。

啧,我还知道王不留行治痛经呢。别多想。

叶修正指挥己方的魔道,随口回。

于是两个人谁也没当回事。

5.

至于给自家小戴打电话提醒抹防晒的肖时钦后来回忆起这件事,实在是有苦不能说。

虽然孙翔给他扫盲的晒太阳有助于将人体表皮胆固醇转化为维生素D他确实不知道,但是

武汉的太阳能扒皮他是知道的。

6.

至少没觉得他身在曹营心在汉。

肖时钦对队长的信任还是很感激的。

文科生心脏是理解不了理科生直肠的。

孙翔的脑子里完全没有那么多想法,特别阳光。

一身维生素D。

7.

到后来去了轮回,孙翔收敛心性,专心训练,一直也没暴露出什么问题。

哦,有一次杂志采访,问到杜明选手生活里是个怎样的人。

孙翔说脑子里充满多巴胺。

8.

杜明不是唯一一个被孙翔以专业术语评价过的人。

唐昊是第一个。

孙翔有一次问他,说你是不是xyy型男人啊?

唐昊一脸懵逼。

为了不尴尬,唐昊假装看时间,迅速摸出手机打字。

小岳岳?喜羊羊?什么玩意?

唐昊试图顺着孙翔的脑回路思考,难道是觉得自己幽默?

唐昊就说其实我还好吧。

直到后来他找女朋友,孙翔一脸严肃地告诉他不能祸害人家女孩。

不是你什么意思?唐昊不乐意了。

你不是xyy嘛你自己心里没点y数啊。孙翔说。

唐昊心里什么数都没有,他选择求救百度。

然后唐昊一脸冷漠地看着大写的无生育能力。

他想打死孙翔。

9.

周泽楷也根本没意思到孙翔会做出这个反应。

在请教了多位前辈研究了无数情话之后,周泽楷是这样对孙翔表白的。

祖传的染色体,给你。

枪王大大特别郑重其事。

可惜小斗神很明显没关注到重点。

10.

孙翔一秒钟开启教学模式。

全覆盖基因染色体与人的生殖发展。

给他的队长明确地讲述了两性与同性的区别以及生物学理论上染色体的作用。

没组织好语言没来得及打断孙翔的周泽楷生无可恋。

11.

江波涛匆匆推门进来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

他当然以为周泽楷已经成功解决战斗了。

行动力爆表的队长竟然还没搞定?

江波涛不太相信,直到他抬头看到了训练室墙上写得满满的小白板。

江波涛一度以为自己要失去轮回半心脏的地位了。

12.

周泽楷很无奈。

他错了。

跟孙翔表白,也许直接跪地递戒指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稍微婉转一点都不知道会被带到哪里去。

而对于虽然学习时候态度很认真奈何身边一直充斥着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女生的周校草,孙翔嘴里蹦出来的这些东西

完全不懂。

13.

于是周泽楷的表白就这么不了了之。

孙翔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

他不是不喜欢周泽楷。

但他觉得周泽楷这样良好的基因断送在他身上,是一种罪过。

14.

七期王子聚集地

公子翔:你们说我要不要同意周泽楷啊

公子小别:?同意什么?

公子远:啊?

公子昊:我去不是吧

公子昊:周泽楷真跟你表白了啊

公子翔:是啊,羡慕吧

公子景熙:哇

公子柏清:周队他终于

公子小别:瞎了?

公子翔:滚滚滚滚滚滚

公子远:先恭喜翔哥祝99?

公子景熙:啧,99

公子昊:99

公子枫:99不88啊

公子小别:9什么9啊他俩还没搞一起呢

公子昊:对啊,这货是来问的

公子柏清:这种问题

公子景熙:翔哥你也知道

公子远:我们向来

公子小别:劝分不劝和

公子昊:拒绝情侣狗

公子枫:善待你我他

15.

七期王子聚集地

公子翔:【戒指.jpg】

公子翔:哈哈哈哈周泽楷直接问我要不要

公子翔:这还用问吗

公子翔:老子脱单了哈哈哈哈哈

公子远:恭喜恭喜祝99

公子景熙:嫉妒让我质壁分离

公子小别:嫉妒让我脱水缩合

公子昊:嫉妒让我自由扩散

公子枫:嫉妒让我光能自养

公子翔:哇你们知道这么多

公子柏清:还得多谢你的友情普及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笔芯比秋葵

@蘇子叶 带我们家翔哥媳妇

评论(8)

热度(5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